DOGATHON 和COURSEMATES











作天早上去了“DOGATHON”。。。哇!真的好多好多狗狗哦!这还是我第一次去这个活动。看到了许多超可爱,超昂贵,超大只,超小只,超特别及超色彩的狗狗。哈哈!!还跟一些狗狗拍照了呢!还蛮不错的一次经验。。嘻嘻!!
另外,作天也再一次的让我感觉到我那亲爱的
coursemate们对我的关心及爱护。。他们真的是很棒的coursemates。认识到他们,真的是我的福气哎。。哈哈!!
For more Dogathon pictures,you can see in my facebook !! TQ !
17_August_2009
110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