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和伤痕的付出

今天(星期日)练习后又有一些新的“痕迹”了。。。但不是在脚上了哦!这次是在我的右手,右脸颊,下巴,指尖还有两边的手掌!嘻嘻!这次真的很痛!特别是手掌。。。因为痛让我很难用力抓或拿东西。
今天练的超累的因为难度更高了!为了让自己能够在下一次的练习学新的东西,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今天所学的在今天掌握好,所以自己就一直拼命不停的练习。敲了又敲,跌了又跌,痛了又痛;就是这样一直不停的重复着一直到最后我完全的掌握但还不是很完美。
一滴滴的汗水,一块块的伤痕,一阵阵的疼痛,一声声的喊叫,一时时的满足感及快乐。。。这些我都绝不会忘记因这些是我努力付出,坚持到底的过程。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ive you a cup of tea

and this tea will strenghten you


GAMBAHT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