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和两个人的快乐


~当其他人都不快乐时,自己一个人要懂得快乐!~

今天跟一位很好的朋友聊天,聊了很多;聊了我一直都没告诉任何人的事!
我们虽然很久没有见面或联络但那份的信任和友谊一直存在着,没有变质。
很感恩!
她跟我讲了一些对我很有帮助的话,也让我明确了一些事。。。
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也是曾经给她深刻印象的一句话。
一个人要懂得快乐,两个人就会更快乐!
当你一个人时,如果懂得快乐;那么两个人时,你就会懂得如何把你一个人的快乐一起和对方分享!
同时,我也想到了另一件事。。。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两个人也有两个人的快乐!
同样的,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烦恼;两个人也有两个人的烦恼!
不同的是,一个人的快乐和烦恼要自己分享承当;两个人的快乐和烦恼有个人陪你分享和承当!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are with me can also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