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Year, 1st sem 的第一天。。。

这感觉一点都不好。。。
有种像当初第一年,第一学期的现象;一个人!!
虽然已经是final year student,没必要怕陌生;
但始终已经习惯和coursemates一起的感觉了。。。
有你熟悉的人和你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吃,一起笑,一起上下课。。。
这学期,因为当初一些科目时间不合的关系导致有些科目我必须延后到这学期才拿。。。
而这些科目我的coursemates都拿过了。。。
所以咯。。。
又要重新适应一个人上下课的感觉。。。
重新的去交新朋友。。。

主,求你与我同在!!
我会努力过得好好的!
最主要还是希望我这学期的学业能顺利!!
AJA !!加油!! =)

1 comments:



jia said...

God ll oways b wif u..
dun s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