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笑出的笑容。。。

如果你问我,现在的我开心吗?
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很好也很开心!
但如果你问我,现在的我真的开心吗?
那我就会犹豫了。。。

这一阵子真的 很累很累。。。
想要大喊!!想要大哭!!
疲惫时,想找个人来靠;但没有。。。
无助时,想找个人来帮;但没有。。。
不懂时,想找个人来问;但没有。。。
心烦时,想找个人来说;但没有。。。

这阵子,我好像带起了那个虚假笑容的面具。。。
有时,真的并没有觉得开心;
但总在别人面前做的若无其事,
一如往常的带给其他人欢笑。。。
当别人因为被我逗得很快乐,开心的笑时;
我也跟着笑,
那时真的觉得当下的我是快乐的。。。
但一个人的时候,真正的心情出来了。。。
我那内心的笑容,好像不见了。。。
在外表上的笑容,都只是个面具!!!

努力的找回我那,从心笑出来的笑容!!=)

P/S: 最重要的是那颗美丽的心,
内心丑陋,其它的再完美都是虚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