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LiD@y!! 第一篇

假期篇~
第一篇进入到儿童的世界 - PART 1(22-26 Nov 2010)
今天的主题颜色:黑色(亚当夏娃犯了罪,使罪来到世上)


今天是儿童假期圣经班的第一天,
一走进圣堂就听到有个小妹妹喊:“JANET姐姐”。。。
听到了很开心!
有小孩还记得我诶!!哈哈!
再一次的在这个假期班帮忙,
和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只有我一个,
去年的一群伙伴都没参与,
也许他们都还没放假吧!

说到这群小孩子;
他们的天真,
他们的活泼,
他们的可爱,
总让我不禁的露出笑容。
看着他们天真的笑容,
自己也就莫名的也想笑。。。嘻嘻!

今天再一次的看到一些小孩收悉的面孔,
他们都长大了!!
幼稚园的,明年要进入小学了;
有些明年都要上中学了!
只能说时间转眼间过得真快。。。
我也“老”了。。。哈哈!

明天的主题颜色:红色(神因爱我们,赐下爱子-主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订死在十字架上,用他的宝血洗净我们的污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起床看了电话,ee有信息。。。
看了信息,
并没有因你所作的而吓到;
但却被你的勇气吓到了。。。
我重复看了寄信息者的名字;
为了确定那是否真的是你,还是我刚睡醒看错。。。
的确。。。
是你!!
你所作的并没有让我感到害怕或反感,
我不会讨厌或躲避你,
我会把这事向神交托,
让神一步步的带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