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的农历新年

今年的新年好象没有以前的热闹。也许是又长大了一岁,没有以前那么努力的拜年了吧?哈哈!
除夕夜当天和前一天,我就从早到晚忙着做饼干。总共做了5种。。。做到好累哦!!
 
 
除夕夜那晚呢,妈妈煮了好多好吃的菜肴。好久没有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了。只是今年开始就少了亲爱的公公。晚上吃好后,做好所有的事情;我就为我的指甲做做“nails art" 啦!嘻嘻!!

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过得普普通通咯。。。跟晚年一样初一还是很忙,忙着接待客人。晚上,太无聊了因没情人好过;就找了另两个死党一起到phyllis家聊天打发时间。如果从一岁开始算起的话,这是我第22个单身情人节。当然没有人从一岁算起的啦!只是打个比方。哈哈!好些大人总问我男朋友叻??我的答案始终还是一样 - “我没有男朋友,还是单身。”又气又好笑的是,多数的第一个反应都是怀疑,说我骗人;之后就说我太挑剔。哈哈!就连我姨姨在给我红包时,都叫我要进步;快快找到一个男朋友。我也在想几时我才不用过单身情人节呢?嘻嘻!

年初二就和欣怡,siasia n phyllis 一起。从我家,到siasia家玩WII,之后无聊到跑去看电影-The Lighting Thief (还不错看),之后就去到欣怡家待到9点多。在欣怡家吃了两包“幸运饼”-纸条里写的东西还蛮有意识的。又拍下来哦。回到家莫名其妙的开始觉得不舒服了。一直流鼻涕,打喷涕,喉咙觉得有点不对劲;就吃了药提早睡觉了。

年初三,果然真的严重了。开始有轻微的咳嗽,严重的伤风;但还是跟着一群老朋友去拜年啦!因为不想错过和大家欢聚的机会嘛!!好不乖hor?! 嘻嘻!!同样的又有去到欣怡家,又吃了一包“幸运饼”,里边纸条写的东西跟昨天的有相关系哦!晚上回家,更加严重啦!开始觉得有点发冷发热的。偏偏之前又答应了妈妈晚上要去亲戚家拜年,没办法只好去咯。去好亲戚家回来,真的好不舒服,整个人完全没力了。一样,吃了药马上入睡了。
 

年初四,伤风就好多了,烧也退了但是咳嗽就严重啦!一整天咳到我半死。好辛苦哦!人也没什么精神。。。还好旁晚那样和晚上有和朋友出去。不然我真的会闷残了!!

年初五,也就是今天。病有好了一些,咳嗽没那么严重了。咳嗽的次数减少了。开心!!
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出去,也没人约;就一直在家看戏,睡觉,发呆。。。闷到无聊就想到是时候要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不然有些人会不知道我的近况(Joyce & Jian Ping see odi ?? haha )

结论:今年的新年好冷哦。。。再过几天又要回到那个我“非回不可”的地方了。
P/S: More pictures in my facebook ! Have a look there !! TQ!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