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的爱都在滋长着。。。


这几天,周围的爱都在滋长着。
为着他们得到的幸福感到快乐!
而且今年的他们也多了一个要庆祝的日子-情人节!!哈哈!!
恭喜啦!
不需要再过一个人的情人节咯。。。嘻嘻!!
一直以来,总看着身边的朋友慢慢的找到他们的幸福。
之前,对这种事没有太多的感想。
一直没有去在意或考虑感情的事,
一直习惯着单身的生活。
不知做了几次“狠心”的决定。
朋友总说我没有给人家机会;
我只能说不是不给机会,而是不乱给机会。
我是属于那种一旦觉得对方不可能,
就绝对不给对方任何的希望,
以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牵扯。
但现在,我反而 会在想。。。我的幸福呢?
也许是单身很久很久了;
有点害怕孤单的感觉,
希望有个人能依靠。。。
对一个看似不记得对方,
不怎么在乎对方的;
我想应该也没那个必要再做什么了吧?!
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
就算碰到了喜欢的,
又未必代表对方也喜欢你。
但当有别人对你表示喜欢,
你又未必会喜欢/接受。
真得很好笑。
要遇到一个你真正喜欢他,
同时,
他也真正喜欢你的人不容易哦!
所以,
朋友,
好好珍惜身边那个你爱和爱你的人哦!!

1 comments:



David said...

哈哈!!,身边又可考虑得人吗?
比如营会里擦出少许火花的人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