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期望到失望,从失望到绝望

一次又一次的关心你们最新的状况;
带着期望离开你们一段时间,
从你们报给我的消息总是让我听了为你们担心,害怕又无奈。
有时真的希望我能像其他朋友那样陪在他们乐队身边,
那样的陪伴你们,但我不能。
我也知道我不可以太过的保护疼爱你们;
那样的话你们不会成长,不会独立,
也不会是那个我一直很爱很喜欢的乐队了。
从你们那听来的消息和目前的状况,
我只能说让我从期望到失望,
从失望将近到绝望。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继续的打听你们的最新状况。
但要如何把你们目前的问题解决,
只有靠你们自己。
我会选择不发言直到非常必要的状况为止。。。
加油咯!
我亲爱的弟弟妹妹们!!
期待今年你们比赛的表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