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的事真多。。。

这一阵子不愉快的事真的很多。。。多到有时令我喘不过气来。
但我知道这一切只是一个过程,也许是我在今年所要面对的一段路。
我也知道我必须面对这一切,而不是逃避。
这一切也许是神让我再一次学习成长的一段路。

伤心我会哭,开心我会笑。
因为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
也许别人看来我很勇敢,很坚强。
也许是。。。但也许不是。

有时会累到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依靠。。。

我清楚知道我没有一个人因为我知道神一直都陪伴着我,与我同在。
不然,人生中遇到的这一切,靠我自己的力量我是走不过来的。

谢谢你,爱我的主!

1 comments:



铃那 said...

Take Care , Janet!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