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今天。。。莫名奇妙的有一个陌生人msg我,说很真心的要跟我做朋友;说做朋友罢了之后却又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无聊!而且还叫我不要问他从哪得到我的电话的。我问了又问。。。得知的是,在没有我的同意之下就把我的电话乱给别人的那个人是个23岁,在我家乡的一位男生但重点是我根本不知道那名字到底是谁??!!到底是那个坏蛋没有礼貌的人把我电话给陌生人!!给我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更荒唐的事。。。那位陌生人是26岁的kl人,还一直跟我讨照片;我可不是随随便便的女生当然是没给啦!烦人的是。。。没回他信息,他就打电话来还一直msg来。
我还真的有个新的想法。。。换新的电话号码!

1 comments:



eDwin said...

jiaaaaneett...jiayou^^ pray pray pray and be careful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