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骚扰我!!

今晚(星期六)又发生了。。。而且比前一次更离谱!!
第一个陌生的号码打来了10多次,我没接到。
第二个陌生号码也打来了2-3次,我也没接到。
第三个陌生号码也打来了4次;第2次的我接了但听不明就挂掉了;第三次叫了一位朋友帮忙听接果对方却挂了电话。
第四次我接了,一心想是那个朋友找我;让我生气的就从这刻开始。
对方是个男的,起先说什么要做朋友,还知道我的名。。。扯到最后叫我跟什么男的讲小心一点,莫名其妙。。。故事很长也不想再提了。
总之对方跟我扯了一大堆不可理喻的东西。
我还因为这样,把我这几天低潮压力的情绪一次的被这事引起了哭点。。。小哭了一下。
刚刚 11.30pm 左右又有另一个陌生的号码打过来。。。当然我没接,但我因怕又哭了一下。
我没有很刚强,我会怕!
有时的我就很简单,或是人家讲的单纯吧。。。没有想这样多;所以我害怕我会受伤害,被欺骗。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多陌生人有我的号码。。。到底是谁把我号码乱给人,这些人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发泄了就算了。绝不让这种事影响我的生活!!

主,我需要你!让我刚强勇敢面对这一切!!

P/S: 决定了,近期内会找一个新的号码。

1 comments:



eDwin said...

all the best! go change number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