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t, 加油!!

这学期还真的是很忙。。。才开始上课不久就已经开始有assignment要做了!!
这学期的时间表也超满的!!特别是星期四。。。从早上8.00am开始,一直上两个小时的课到晚上7pm才结束。总共4科,每一科都是两个小时的;足足上八个小时的课。偏偏拜四每一科上课的地方又是东西南北的!还好每上好一科有一个小时换地点上课的时间,不然真的是赶得要命啊!!
这个学期要做要学的东西很多。。。身上的责任也越来越多。无论是大专团契副主席的责任,学生的责任,乐队教练的责任,基督徒的责任或身为女儿的责任;我都要好好的去尽上我所有的责任。我也相信我能!!因为靠着上帝的力量我凡事都能做!再累,再辛苦,再无奈无助都好。。。我都会靠着天父DADY坚强的度过的!!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