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必定会给于我所需要的

我回来啦!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目前真的很多事情要做,要计划,要安排的咯!!
又是考试期间。。。考完TEST 2, Final exam 又要来临了。
看一看,想一想;我的2nd year 就快要结束了。哈哈!!没想到我已经出来大学念了两年的书。

除了学业,同时也要为着大专团契即将来临的12周年感恩会的节目做准备。
舞蹈还没有教完,乐器合奏还没有练到,演戏虽然只是小角色但也还没排练过。。。
真的得好好安排下时间去进行这些练习。

另外,又要开始为着即将来临的校乐队比赛作准备了。
这个。。。才是我最压力的一个!!
我,一个女生,就普普通通的一个女生;
对其他人来说根本没有那个必要为一个乐队做这么多。
又要晒黑,又累,又压力。。。
但对我来说这个乐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它是一个拥有意义非凡的乐队。
我在这个乐队里经历的一切,也是让我学习成长的一部分。
虽然它不是最好的,不是最棒的;
但从那年我把这个乐队转型,作出不一样的改变开始;
我的心也就开始慢慢地对这个乐队有了更深的情感。

我知道我不是那最好的教练,最有水准的教练,也没跟任何资深的教练学习过;
但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在乐队上的知识和技巧;
尽我的能力和责任继续的教导及提升这个乐队。
虽然真的是会很累很累,
但因为神他总是给于我力量,耐心及信心,
我才能一直坚持下去。

今年每个乐队的水准又再大大的提高,我的压力也增加了不少。
也担心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去帮助他们。。。
而且我的乐队今年也已经是第6年参与比赛了,水准只能上不能下。
但他们目前的状况很不理想,只希望他们能尽快的懂事独立,从错误中学习成长。
来临的semester break, 又是要把我放假的时间全全花在乐队准备比赛的时间上了。
对了,昨天有个对我来说是很好,很开心到我感动流泪的一个好消息。 我们的校长在我们都不知情的状况下终于买了一粒 High tension Drum 和 Euphonium 给我们了!!哈哈!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啊!!虽然 High tension 只有一粒但总好过没有吧?!期望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有一个 Tuba !!哈哈 !在这里呢。。。要感谢神的恩典!也要谢谢那亲爱的校长啦!

但无论如何,现在就重要的还是我的学业。
求神帮助我能完完全全的把这一切忧虑交托给神,
让神为我安排一切;让我能专心的读书,考试和侍奉他。
因为我相信神必定会给于我所需要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