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

乐队状况真的很糟糕!!
从老师们的反应和回答看来,他们真的对现在的乐队很失望了!
我听了也很心寒。。。无法形容的失望!
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老师的想法是:“今年不去参加比赛。”
之前类似的话就只有可能从校长那说出来,
但这次也是第一次老师们会有如此的想法,
可见有多糟糕了吧。。。
我听到这回应时,我却没有像晚年那样有强烈反对的反应, 反而很冷静。。。
也许对他们真的没再抱着太大的期望了吧?!
如果他们都没有上进心,目标和对乐队的那颗热心;
我也没必要再做这么多啊!
跟老师讨了,在给你们这两个月的时间,看看你们的态度是否有改善;
到我回去如果还是那样,我一样也会跟老师说放弃。
说实话。。。我不想跟你们说“放弃”这两个字。
这一个的放弃如果我真的说了也等于我对这个乐队完完全全的放弃了!!
你们真的希望乐队变成现在这样或更糟糕吗??
我相信你们是在长大了,会更加懂事。。。
对你们的责备是真的希望你们能好好地反省!
心情很down!!
依然把乐队交托给神!!

P/S: 有新乐器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但原来校长又被那个“坏蛋”骗钱了啦!!真无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