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团契十二周年感恩会成功!!

感谢主!感谢主在这段时间的带领;从筹备一直到昨天晚上结束。
神一直都在陪伴着我们,
带领着我们,
垂听我们的祷告,
给与我们所需要的!
真的要“谢谢你,耶稣!”
也要谢谢所有参与服侍的弟兄姐妹,
无论是台前或幕后的,
大家都付出了时间,精神和努力
来完成及献上我们最美好的给神!
大家同心合一为着同样的目标奋斗的时光是最棒的!!
彼此的扶持,彼此的教导,彼此的鼓励,
这一切就只因为有神的爱在当中运行着!!

透过作晚,我也认识了历届的大专团契主席。
应该要叫他为“家鹏哥哥”和他亲爱的老婆。。。嘻嘻!

同样的,神让我看到他把我放到
这个城市,
这间大学,
这间教会,
这个团契,
这些朋友当中的恩典和意义!
对这个团契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及感情!!
神总让我可以在教会弟兄姐妹面前开怀的大笑,
毫无顾虑的大笑,傻笑,狂笑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神的爱里,他总是让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放松自己!!
谢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 you have copy writer for so good articles? If so please give me contacts, because this really ro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