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二篇:回到音乐之家

结束了一个星期的儿童假期圣经班,
开始了另一个星期的忙碌。。。
这个星期回到了“音乐之家”-我最爱的乐队!!
因来临星期六有演出,
这个星期就忙与带领乐队的训练。
再一次的回到当中,
与孩子们一起的练习,
一起的吃饭,
一起的玩乐,
虽然疲惫,
但这种时光真的很棒!
我不知我还有多少的机会/时间与他们一起,
所以我很珍惜与乐队的每一时刻!!
不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
P/S: 祝拜六乐队演出成功!!


忙完乐队,接下来要开始忙于圣诞节的舞蹈练习了!!
还没开始编舞的。。。希望时间来得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__________________



爱是双方面的;
彼此都需要学会付出及珍惜,
彼此都需要学会饶恕及接纳,
彼此都需要学会认识及了解,
彼此都需要学会坦诚及相信,
这样那份“爱”才会成长!!

以前的我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我不喜欢那种“暧昧”的关系,
那种感觉是乎给人希望也让人绝望,
一当清楚那是这么一个关系时,
就会马上“处理干净”。
也许时间久了,
看得多,听得多;
一些的想法有了改变。。。
是时候给自己机会,
也给人家机会。。。
先让彼此都有机会了解认识,
相信当时间对了,人物对了,
上帝会让我知道,
也会给我信心及力量去接受的!!

~ 那天过后,你并没有什么变化;
   我们没有联络,没有互动;
   那又怎能了解些什么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