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红了眼!!

超级难过!!!!!!!!!
最后“它”还是没有过关!!
看了成绩,马上大喊。。。
我整个人崩溃掉!
心里想着“为什么??!!”
其他都考的好好的,就它搞破坏!!
我一直嚎啕大哭!!
真的真的很难过。。。。。。。

下个学期是最后的学期,
原本计划下学期已经是要拿6科(19个credit hours),
现在,却告诉我要从拿“Chemistry" !
就等于最后学期我要拿7科= 23个credit hours !!
我想到都要疯了!
我又要再面对“它”!!

担心的是不知Dekan会批准我拿这么多credit hours 吗。。。
希望他批准,
我真的不想extend。。。
进来已经是慢了,
我不想出去也慢了!!
我只想和大家同时毕业!

心情无法平静下来。。。

主,求你怜悯我!!

1 comments:



M@yb3l said...

cheer up!! ^^
thrust in HIM!!
He's always beside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