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

这几天真的很累。。。
还以为要Retake Kimia 但现在要Retake,这学期却没有开课!
心想唯一办法就是要求 Reexam, 
不然放假就要留下为了读这科。。。
一想到这,就真的万万个不愿意;
难道今年真的不能带乐队比赛?
我不甘心。。。

为了解决Kimia的事情,
跑了很多地方,
见了很多的人。。。
今天,
整个过程真的让我体验很多。
下午,
跑去了UPM Academic 想说再次请求让我从考Kimia,
但因日期已过期的关系,
完全不能通融。。。
见回之前Kimia的Lecturer,请求她的帮忙;
但最后还是不能。。。
我知道那位Lecturer真的很想帮我,
但无能为力,唯有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心想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我的假期真的要留下来了吗?
在完全无助的情况下,
我忍不住留了眼泪;
我一边擦着眼泪,
一边强忍着微笑说没事。。。
我三四次快忍不住要大哭了,
但心里一直对自己说:“不可以哭!Janet,你不可以哭!” 
努力的把眼泪往心里流。。。
把眼泪擦干后,我又去找 Jabatan Sains 的 Timbalan Dekan,
看看还有没有商量的机会,
那时我真的体会到所谓的“女人真的比男人狠心”。。。
因她讲话的态度真的很不好,很不削还很狠心。。。
但还要多亏她的提议,
叫我如果要什么请求不要找他们,
叫我去找 UPM Akademik 的头,
因是她吩咐下来的。

那时心想好像那个Ketua Akademik 也是很凶,
应该不好谈。。。
一边走着去Bangunan Akademik 的路途,
眼泪一直要流出来,
而我一直努力的忍着,
心里还想说应该没希望了,
还是放弃吧。。。

但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再一次的厚着脸皮,
勇敢的去见 Ketua Akademik;
看到她的背影,
真的看起来不好“对付”。。。
起先她还不愿意见我,
透过她的秘书,
我再次要求我想要见她,
就算被骂我也要见。
心里只有一直默默的祷告,
等了一会儿,
终于见到她了!!

在与她交谈后,
她很友善叻!
让她了解了真正的一个情形后,
她说既然有学生,就应该要开班啊,
怎么可以没有开班。。。
她便马上打电话到Jabatan Kimia 的Timbalan Dekan,
要求她开班,她尽了她的能力与对方洽谈。。。
最后,对方终于答应开班!
现在Retake, 总好过放假不能回家!!
对Ketua Akademik 不断的道谢的同时,
心里也不断地向神献上感恩!!

这一次的经历,
真的在考验我对神的信心和耐心。。。
感谢神,
他没有让我失去力量,
他没有让我埋怨。。。
这一段日子,
我一直对神说“如果这是你要我体会学习的,请你让我刚强的去面对一切的挑战!”
让我体会你要我学习的功课。。。

真的感恩!!
虽然这段日子真的很不好受,
但神却在当中教导了我很多!

最大的功课:
当我们以为事情已到尽头时,
神却在这时候为我们开了一条真正适合我们的新路。。。
也许那条路不是我们想要的或我们从没想过的,
但神知道什么是适合我们的,什么是对我们真正好的!!
真的真的感谢神!!
P/S: 现在只希望能够顺利的daftar 及安排到适合的时间!再次的交托给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