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旅。。。

昨天(20Jan- Thursday ) 我们7个人;
我,美婷,秀玉,欣蕾,莉婷,Evon & CK 
在星期三的时候里临时跑出了一个想法,
我们大家一起租车出去玩。

本来差一点就没办法去,
因租不到车,
但我们都不放弃,
继续找那些租车的电话,
我一个一个试,
终于。。。租到啦!!

星期四因是Hari Thaipusam, 
KL 这里就有假期咯。。。
这天一大清早,我就醒了很多次。。。
为什么呢??
因为其中一辆车是由我来驾,
而我都没有在KL 这个繁忙的城市里驾车,
所以很紧张,也很怕怕!!
我在5.30am,6.30am,7.30am 各醒一次!

大约8am左右,就拿到车了。。。
预备好了后,我就大胆驾着车进宿舍跟我的coursemates会合。
欣蕾和莉婷就坐了我的车!
另一辆车是由我们的CK 来驾。

加了车油后,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汽车之旅!!
一路上,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的祷告,
求主带领我们一路有平安喜乐!
我们从Serdang驾到了Sri Petaling 吃早餐-鱼头米粉
他们都说好吃!!
吃好后,我们就plan下一站要去哪里?
原先的计划是要去sunway or 1 Utama 逛街,
因平常去不到那么远!

但是!!
我们当中有人提议说去Seremban - 美婷家,
之后再去MELAKA!! 
我听了傻掉!
哦!!要我驾怎样远??!!
由于我租的那辆车不耐驾到这么远,
好心的美婷就提议到他家换车咯!!
心想,MELAKA是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去的,
从来没有很朋友一起去,
结果我就勇敢的答应了!!
嘻嘻!!

一路都是HIGHWAY 所以驾的还可以,
一路上我们三个有说有笑,
一路上我们不断注意前面CK的车,
一路上我们不断提醒,小心!!

大约30分钟,我们到了Negeri Sembilan - Seremban.
长这样大,还是头一次到 Negeri 9. 
同时也在想,才需要驾30 min 就可以到另一个州;
如果在Sarawak,30min 我还在那个森林里的路呢。。。哈哈!!
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美婷的家,
休息了一会儿后,
我换了美婷家的Saga( 新的那款),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下一站- MELAKA

大约1小时后,
我们到了这个充满历史的城市-马六甲(MELAKA)。
Parking了过后,
我们就开始展开我们在MELAKA的拍摄和“散步。”
我们这一群都是喜欢拍照的,
所以我们就是所谓标准的
“走到哪,拍到那!”
哈哈!!

走了差不多,拍了差不多;
我们就进那里有一个叫“Pahlawan"的Shopping Center逛逛,
我们每个就在里面买了一款一样的T-Shirt !
我们都好兴奋好开心!!

大约6-7pm我们就启程回去Seremban,
从Melaka到Seremban 的车程,
是由欣蕾帮忙驾车,
因我驾了一整天,真得很累了!!
我换回那辆租的车后,
我又做到驾驶座,
启程回到UPM。
由于大家都累了,
我们决定就先回去梳洗后,
再出来晚餐!

大约11pm,我们大家穿着我们在Melaka买的Tshirt到Pitstop 吃晚餐!
起先的planning,是说吃了晚餐,我们再去到Putra 那里看夜景。。。
但我们大家真的太累了,
而且有3个今早8am还有Ladang,
我们就提早“打道回府!!”

一整天的汽车之旅真的很好玩,
给我是一个很棒的回忆,经验和挑战!!
真的要感谢神,
他聆听我们的祷告,
他带领了我们一路上的平安和喜乐!!

说实话,
其实我们两辆车是都不知道路的,
就只是跟着路牌走,
我们都很平安,
没有迷路的就到达目的地!
我相信这不是偶然或幸运,
而是神,
他的同在和带领!!
这样的一天,
我们这一群即将毕业的“课室妹”,
多了一个更难忘的回忆!!

P/S: shhhhh......
朋友,看看知道就好;
千万不要提起我驾车的事哦!!
谢谢配合!!嘻嘻!
相片请看“Facebook"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路过这里,我想问你怎样在这里租车,要打去哪里问?因为我是kuantan来这里读书的,没有认识的车房,你们是上网找的吗?价钱大概多少呢?真的很不好意识一下问你这么多问题。。。需要你的意见。。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