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已成定局。。。

今天尽了最后的奋斗。。。
结果
我们必须拿short sem,
也就是说我无法在假期回去,
也许也无法带领乐队去比赛。。。

刚刚Ketua Akademik 打电话来,
跟我解释了很多,
她也无能为力。。。
我听了那时已经没有任何感觉,没有任何反应,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做些什么,
更不知道我该有怎样的反应了。。。

放下了电话,
心情空白。。。
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以为会撑得住,
但不久眼泪就往下流了。。。
一直流。。。
真得很难过

一想到今年有很大的可能无法带领乐队参与比赛,
心真的很痛。。。
因为我,
他们没有教练,
甚至会有可能无法参加比赛。。。
“孩子们”知道后,
一定会很难过。。。

主,
我不埋怨你,
也许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相信,
你有你的旨意在;
依然向你献上感恩,
至少我还有这条路,
能让我完成所有的科目,
与coursemates 同时毕业;
也因这段日子,
让我学会如何去面对如此的问题;

主,
若这是你要我面对的,
求你让我能过刚强的面对,
让我能过顺服的接受,
也让我能够全然的相信你的带领及安排。

P/S: 希望今年的乐队比赛时间不会太早,
真的希望当我回去时,
能来得及为他们预备比赛!!交托给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