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解决了。。。

今早被电话吵醒。。。接了电话既然被骂!!
只能说这些人真的是没善心!!
昨天被上头命令了要开班,
今早却不满的打电话来找学生麻烦。。。
开一个班有这么难吗??
都不会为学生着想。。。
既然还问我为什么要 Fail ??!!
WAIYA !! 是我要它 Fail 的么??!!
有谁会要自己的科目不及格?!
而且还是最后学期了。。。
我也不想的叻!!其他科考得好好的,都是A,B+ ,
突然跑一科不及格。。。能够怎样?!

虽然说其他人答应拿 Short Sem,
不代表他们对此感到满意。。。
我只是在处理我的问题时,
却同时被给于如此的解决方法。。。
对他们来说放假留下来不是什么问题,
但是否为我们学生想过??

看来这事还是没有解决。。。
又要见“人”。。。
真的希望能够开班给我们!

主,如果这不是你为我安排的路,
那求你为我指出一条新的路,
一条在你看为美好的路!
求你保守接下来的这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