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

才发现,
虽然异性缘好,
但我好像不怎么懂得与异性朋友交流。。。

如果让我单独和一位男性友人聊天,
我真的会词穷。。。甚至会有些不好意识!!
甚至与普通的女性朋友也会如此诶!

除非对方是很熟很熟的朋友,那就还好。。。

才发现,
虽然我看似很活泼好动,
但其实我是被动的。。。
因在某些事上,我的确是属于被动的。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没有以前那么自然。。。
我变得不太敢与异性朋友亲近,
就连很要好的异性朋友也保持了距离。。。
与女性朋友也是如此。。。
话也变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主,求你带我走回你要我走的路!做真正的自己!
让自己能够有信心勇敢的说:"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

~写着写着,真的想流泪了。。。
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过去了,
但那“为什么”三个字始终会浮现在我脑海里。。。
是因为没有完全放下吗?? 不会吧!
我也不想要再“拿起”了。。。

2 comments:



yiiyen said...

我说啊,现在我们这年龄是逐渐远离群体,准备进入较小的群体,亦是两人世界。所以跟以往相比之下,难免你会疏远人群。如果你成功交了男朋友,很多的疑问将会解决的了。祝福你。

P/s:我是钰媛,回到家了哦 :)

Anonymous said...

以为我会评论说整齐的主题,你有没有为自己吗?这真是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