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不定的一晚


今晚一个人在家读书,因明天有accounting的考试。整个晚上的情绪无法平静。我真的很害怕也很担心这一课因这课是我从新拿过的科目。我一直向神祷告着好让我的思绪能平静下来,自己一直逼自己专心的温习。一直这样直到我不能控制的一刻,我哭了,我真的哭了!一边跟神祈求一边流着压力的眼泪。好笑的是,我哭着哭着自己有拿起了书又开始读书了。还以为已经进入读书的状况了,那知在接到一位教会职员打来的电话说我是新一届大专团契副主席候选人之一过后;那情绪莫名其妙的不上不下,我又哭了。这第2次哭的原因,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为了什么哭。。。也许又犯了很久没发生的“paip rosak" 的怪毛病!!平伏自己的思绪后,我就向神说:"无论袮要我在哪个岗位事奉袮,我都愿意顺服。同时也帮助我平伏我的心情,赐给我信心及力量来面对我明天的考试!"
把一切交托与神!!aja aja fighting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