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



今天过得很不错。下午呢。。再一次的一个人去Mid Valley 走走。习惯了一个人静静慢慢的走着;看看周围的人物,发生的事情,思考一些东西。今天很轻松的逛着mid valley, 还一心想说在回家前去Secreat Recipe 吃块蛋糕,慢慢轻松的享受着。哪知。。接到小组助长send来的信息说今晚小组聚餐。嘻!也不错哦!又可以与一群小组朋友嘻嘻哈哈的!所以呢。。。就决定不吃蛋糕,马上赶回家了!
晚上聚餐,我们去了一个环境很不错的地方哦!它叫“棋坊餐厅”,是一个有的吃又有的玩的地方,很适合年轻人去哦!在那的时候,忽然想起了家乡教会一起长大的那群死党们。每次喝茶都跑去ST。。。如果名都鲁也有这样的场所应该也会很不错!!哈哈!!
hmm...吃完后,我们还有2nd round 哦! 就是去拜一晚上Serdang's Pasar Malam !!
今晚是个很不错的一晚。每一次去到教会或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在一起时都让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的放松。想想我好像平常都不会去想到什么烦恼,除非那烦恼真的跑到我的眼前了。嘻嘻!说起这,还真的要感谢主!一直聆听着我的祷告,陪伴着我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