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九个

今天呢。。。没有课。我和我的coursemates就约了一起去到Balakong Jusco 的 Green Box 唱K。他们的最爱。同时也是为了要帮Evon 和 Shawn庆祝他们俩的21岁生日!!同样的,他们全去唱K;我呢,就选择自己一个人走走咯。逛了一会,负责那蛋糕的我就去和他们会合了。本来是想给他们俩一个惊喜的,哪知却在外面碰到Evon。我也变得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生日当然是有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和拍照咯。今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虽然我只是参与他们大概一个小时多,但跟他们一起笑,一起拍照,一起疯,一起大声说话的过程;我都很开心。我的cousemates真的不能不说他们超可爱的,很有趣也很真诚!!哈哈!!噢对了!今天也是我们9个第一次全部一起出去玩诶!!真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