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命。。

人生真的是在于你自己如何去看待。要是自己要把自己的人生看得悲哀痛苦,那自己的生活就会变得如此。但如果自己以乐观的心态去看待自己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件事;就算是坏事也会变成好事哦!!每一件事都有好有坏。当不好的事情发生时,人往往只看到那不好的一面;却不会往好的一面去想。神赐给我们的人生也许不是完全的顺利但神要让我们在逆境中学习成长。试想想如果生活都是顺顺利利的,那我们会成长吗?回想回去之前的生活回忆会是精彩有趣难忘的吗??应该不会吧??!!


今天呢。。。我学会享受我的快乐。今天上完课后,回到家不久就和我其中一个housemates走去吃MC.D。哈哈!我既然糊里糊涂叫了BIG MAC set 还是加大!!噢!!真的是大吃婆!!说要减肥,却又吃这么多!!不过吃得还蛮开心的!!哈哈!好笑的是。。。吃饱后,我们走去买呼啦圈!说要买回家做运 动,减肥!!哈哈哈!更矛盾的事在后头!!买了呼啦圈说要减肥却又走去“麦克斯”买蛋糕回家吃啊!!走回家的途中,我们两一边“骂”一边笑。晚上呢。。 我,ah mei和秀晶一起享用我们合买的蛋糕!还拍了家庭照可惜小燕不在家!哇!!真的很享受哦!好好吃的蛋糕!吃得还蛮开心的!嘻嘻!一直享受着神赐给我的生命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