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什么状况。。。

已经失眠足足4 天了!!真的很辛苦!很想好好的睡觉但一直无法入睡!!!
考试也接近尾声了。。。还有剩下俩科,最后一课就是我就担心也最害怕的一课- Account !!
不同为什么,每一次开始要读它时,就开始觉得爱睡了。我这个人啊,如果是要背的东西,就可以读的非常有精神也很enjoy! 哈哈!!可是,如果是算的,你还是饶了我吧!从小就不喜欢有关数字或需要算一大堆ozibala的科目。嘻嘻!可是这科account可不是开玩笑的诶,这一次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把它搞定掉!下个sem不要再看到“它”了 !!
最近,也做了些莫名其妙的事。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笑,很傻的作为!决定不要再这样迷失自我了!真正的JANET 是不应该或不会做这种白痴又没有结果的事的!!

该睡了。。。希望能尽快有个好梦!!

11.31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