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我很无助!!

今天一整天都在读account!可是,好像没有读到什么酱!!这一科我有很大的阴影因为是从拿的科目。在第一个semester时,因为second intake的因素,进到account班时已经上到很后面几课了,完全跟不上。还记得那时才第一天进那个班就说要考test1了!吓到我。。。。!结果final就是不好的结局啦!这一次,test1考试考得不错。可是现在是final。我真的是半懂不懂啊!我很怕,我不想再从拿了!一直很努力的想办法去读,去明白;但脑袋好像就跟我闹脾气=很疲惫,很爱睡。神,我真的很需要你!!我真的很怕,很怕!怕到想哭!我很没有把握,也没有信心!求你赐给我力量去面对,尽我的能力去面对这一科!
心中的不安无法形容。。。眼泪从我眼中留下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keep a close distance with God, and He is the only one can help you.

when u are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ired
[Isaiah 40:3]
But those whose hope is the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and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

Be strong my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