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这样很心疼。。。


昨天回到家,就走进公公的房间跟他打了声招呼。但他不认得我了。看到他那憔悴的样子真的很心疼。一个九十八岁将近九十九岁的老人,我看着他的身躯,听着他呼 吸的声音,看着他的行动;心里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个感觉,无法表达。。。同时,我也看着我的爸爸妈妈为公公担心,照顾他的样子;心里觉得很感恩也很感动。 感恩因为我有一对充满爱心及孝心的父母,感动因为看着爸爸妈妈为公公所作的一切。我告诉了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孝顺爸爸妈妈,好好的回报他们对我的爱!公公的 状况一天不如一天。看着他让我想起了以前小时候,公公他是一个很爱主的基督徒,常常会跟我们讲神的话;我也常常跟妹妹跑去公公的房间唱歌给他听,小时候他 总是叫我大乖。他的笑声,他的掌声,他的活力;现在的他已经做不到了。自己渐渐的长大了,如今21岁了。才真正发现在我长大的同时,公公也就慢慢的变得越来越老了。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公公交在神的手中,为他祷告;求神保护它,赐他平安及健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