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

今天(星期五)早上考完了最后一张后,下午呢。。就跑去练CG了!嘻嘻!
哇!今天的练习,一次过学了很多的"toss" = 丢的技巧。有些很难,有些很快就抓到技巧。丢到我满身伤。好激烈哦!哈哈!我的右手旧伤又肿了起来,旁边呢。。。还多了两个oche陪它。嘻嘻!还有啊,我右边的额头也重了起来但还好看不出,如果摸它就很明显了。这些伤也是我在这个semester CG 练习的ending啦!!


 明天就回家啦!这还是我第一次一整个semester期间都没有回家,一直到semester结束了才回。这要回家的感觉很特别也很期待。果然久久才回家的感觉会比较兴奋比较期待。哈哈!
hmm...这个又会是我忙碌的假期。虽然每次假期回去都很忙,很都事情做;但这让我的假期变得更有色彩,更有意义,更充实!而且这一切也都要为主而做因为是他给我力量,给我机会去做这一切的!!
那这次的假期呢。。。
1。学校乐队CG WORKSHOP
2。学校乐队职员开会兼训练
3。学校乐队音乐营
4。圣诞晚会少团的舞蹈
5。声乐促进会圣诞音乐晚会旁述+与李忠明老师配合
6。少团生活营顾问姐姐

看起来好像不是假期hor??哈哈。。。对我来说还好啦,至少我的假期不会太无聊,没事做!嘻嘻!
现在已经是星期六了。。。再过几小时就要回家了!yeah!!

0 comments: